儀式現場
  紅網安鄉站11月11日訊(通訊員 胡毅)11月8日上午,S228安鄉縣荊江南堤至八百弓公路改建工程開工儀式舉行。開工儀式現場不見了彩旗招展、彩球高懸、條幅飄揚,僅設簡易背景牆,但依舊一片喜慶、嚴肅的場景。
  S228安鄉縣荊江南堤至八百弓公路是湖南省“十二五”縣道升省道的第一條瀝青混凝土路面公路,更是安鄉縣的一項重點交通建設工程。該項目路線起自安鄉與湖北省交界處的荊江南堤,經新堤、蓮花、賀家堤、安仁、周北咀、大中、金家壋、梅家洲、樅陽、宏湖,止於安鄉縣與南縣交界處的八百弓,全長42.6公里,路基寬8.5米,瀝青混凝土路面寬7米。全線按二級公路標準建設,總投資1.861億元,預計兩年內完工。該工程的建成使用,將對逐步改善安鄉縣交通運輸條件,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
  開工儀式由安鄉縣委常委、縣委統戰部部長翦鷹主持,副縣長薑建渠致辭。施工方、監理方和鄉鎮代表依次作了表態發言。安鄉縣政協主席湯菊華宣佈S228安鄉縣荊江南堤至八百弓公路改建工程正式開工。縣領導湯世才參加儀式。  (原標題:安鄉:S228荊江南堤至八百弓公路改建工程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