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揚家裝在家裝產品化的過程中,為家裝消費者實現著“好住的環保家”的美家夢想。丁丁供圖記者 詹春華
  在2013年度的湖南家裝界,鴻揚家裝推出的家裝理念“好住的環保家”已成為不能跳過的市場關鍵詞。
  長期以來,鴻揚家裝已成為湖南家裝界家裝產品化的一面旗幟,併為此推出“設計”、“十大功能主張”、“全房零醛”的三大支撐體系,為家裝消費者打造“好住的環保家”。在這個市場語境中,鴻揚家裝在“2013年度湖南家居建材總評榜”中斬獲“2013年度湖湘最具品牌價值家裝品牌”獎項,實屬實至名歸。
  “只有為消費者實現好看、好住又環保的家,鴻揚才不辜負‘最具品牌價值家裝品牌’的美譽。”鴻揚家裝集團總裁蔣衛革表示。
  湖南設計驚艷呈現華爾街
  論及設計湘軍的實力,鴻揚家裝優仕設計私享館首席設計師陳志斌是絕對不能忽視的中堅人物。
  在2013年的8月,湖南家裝界又一次迎來了世界級的榮耀——2013中美50人設計產業巔峰論壇舉行。據悉,此次論壇甄選了中國與美國50名頂尖的建築、人居環境領域的知名設計師作品,在華爾街進行世界級的展示。中國有23名設計大師獲得邀請,而在湖南,僅有1名設計師被指名盛情邀請,他就是陳志斌。
  陳志斌的職業身份除了鴻揚家裝優仕設計私享館(中國高端專業別墅設計及建造機構)首席設計師外,還擁有多重職業身份:2011亞太國際設計高峰論壇中國大陸唯一設計師代表演講嘉賓、中國十大設計師等。
  十大功能主張實現“好住的家”
  早在今年初,鴻揚獨創“整體產品功能精細化設計體系”,首次完整建立家裝產品功能和設計標準:通過分析消費者個性化生活需求,從整體功能規划到各功能空間生活流程設計,最終提供合適的單品配置,來實現“好住的家”。有了這個體系,無論設計師經驗多少、消費者家的戶型大小、投資金額多少,都能保證每個消費者的家中功能齊全。
  為全房搭建起功能框架後,鴻揚又提出“十大功能主張”,並通過“功能精細化設計體系”的三個功能層次:全房、功能空間、單品,落實到每款整體產品中。十大功能主張針對消費者全房生活需求,提供完整的整體功能解決方案,涵蓋全房整體功能、收納存取、清潔整理、工作學習、烹飪餐飲、休閑娛樂、親子育兒、安防、睡眠、環保等需求。
  “全房零醛”已成行業環保亮點
  近年來,居家環境安全越來越受到家裝消費者的關註,在這個行業大勢下,鴻揚第一個在家裝行業領頭成立零醛聯盟。今年鴻揚又站在全房的角度,聯合萬華禾香板、愛森仕零醛地板、多樂士發起零醛行動,致力於“家庭裝修全房零甲醛”的技術革新。
  “鴻揚的37類全房木製品不僅涵蓋衣櫃、書櫃、鞋櫃,更包括木製品裝飾構件,精選萬華零醛板材工廠生產、現場安裝,工地不用一滴油漆,徹底避免二次污染,從源頭、施工過程到最後入住,實現真正的零醛。”蔣衛革說。
  蔣衛革同時還表示,目前環保在家裝消費者心中已經是一個最為關註的問題。設計方案不滿意可以修改,如果裝修不環保,不僅要改相當麻煩,並將長期困擾家裝消費者,所以環保家裝值得行業和消費者共同關註和推進。
  名企推薦
  鴻揚家裝
  鴻揚集團為湖南省著名商標擁有者、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建築裝飾協會家裝委員會副主任單位、中國家裝行業十強,在2006年被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評為“全國知名品牌”。鴻揚在1996年11月從湖南長沙起家,經過十餘年的奮鬥,已在湖南、廣東、江西等7省擁有22家直營家裝公司,培訓學校和鴻揚宅配各1家,在長沙市擁有占地面積近4萬平方米的鴻揚工業園,年銷售收入達3億元,每年為5000個以上的中國家庭提供家庭裝修裝飾全房產品和整體服務,從業員工超過1000人,從業工人超過4000人,歷年獲得國家級和亞太級數十項設計大獎,屢創家裝行業創新先河,是中國華中地區的龍頭家裝企業,是中國家裝界舉足輕重的領軍企業之一。通過創業計劃和股份計劃,使40餘位鴻揚員工圓了自己的“老闆夢”——成為鴻揚的股東。
  鴻揚集團從1996年創業之日起,就將自身嚴格定位於家庭裝修裝飾領域,且只做家庭裝修裝飾中的中高端客戶,不做低端客戶,不做特別尖端的客戶,堅決拒絕多元化經營,連公共裝修都不做,其他領域更不涉足。鴻揚集團董事長陳忠平強調,鴻揚只做“家裝”這一件事,一直做到中國數一數二、全球數一數二。中國的家裝市場已達萬億元的規模,世界的家裝市場更加廣闊,在這個專一的市場鴻揚將有足夠的作為,創造高品質的精緻中國生活。  (原標題:三大產品體系 鴻揚實現好住的環保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