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敘境內主要反對派稱不會參加日內瓦會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敘利亞境內主要反對派“敘利亞全國民主變革力量民族協調機構”(“全國協調機構”)15日稱,由於其提出的要求未被重視,因此不會參加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
  “全國協調機構”成員薩夫萬·阿卡什當天說:“我們不會參加日內瓦會議,因為我們拒絕作為‘敘利亞反對派和革命力量全國聯盟’的一份子參加會議。”
  “全國協調機構”去年多次表態希望以獨立代表團的身份參加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但其要求未被會議組織方接受。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更希望看到敘境外主要反對派“敘利亞反對派和革命力量全國聯盟”(“全國聯盟”)代表所有反對派參加會議,因此“全國協調機構”未能獲得組成獨立代表團的資格。
  敘利亞反對派一直處於分裂狀態,各派別對於日內瓦會議態度不同。“全國聯盟”曾表示會有條件參加日內瓦會議,而一些境內反對派則強硬表示抵制該會議。
  除敘利亞反對派代表團尚存變數以外,俄羅斯和美國對於是否邀請伊朗參加會議也存在不同意見。截至目前,伊朗尚未收到會議邀請,但俄羅斯仍在爭取讓伊朗參加會議。
  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定於本月22日在瑞士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