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臨水2月21日消息(記者李佳)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昨天,金溫鐵路擴能改造工程一個在建工地發生髮生坍塌事故,導致2名施工人員被埋,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傷。
  昨天上午10點左右,位於浙江臨水市清泉縣街道小口村的蒸鐵隧道工地的鐵架發生坍塌,造成2名工人被困,接到報警後當地安監、公安、消防等部門迅速行動,組織緊急救援,消防官兵趕到事故現場時,大量鐵制腳架已經坍塌散落,兩名工人被鋼筋鐵架死死卡住生命垂危。在場工人回憶,事發時,他們正在二層鐵架上實施作業,突然鐵架坍塌,當時現場情況十分混亂,鐵架很有可能發生再次坍塌,經過近2小時的救援後,兩名被壓工人均被救出,不幸的是,其中一名工人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另外一名工人經過被鋼筋重壓面部和腿部也嚴重受傷,被立即送往醫院救治。
  記者瞭解到傷者來自湖北省,他在被救出後送往清泉縣人民醫院,記者從醫院方面瞭解到,目前傷者病情比較穩定,正在救治當中,發生事故的工地是中鐵十三局集團上黃大橋在建工程,是金溫鐵路擴能改造工程五標一部分,現在事故的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金溫鐵路蒸鐵隧道鐵架坍塌 致1死1傷)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