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野公則的新竹房屋作品(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2月25日報道,最近日本的互聯網支票貼現上流傳著一組“蘿蔔泥藝術品”的照片,日常料理蘿蔔泥被製成白熊、大熊貓的形狀,博得極大人氣。
  創作者是東京的一名公司職員,名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叫河野公則。去年12月,他在朋友的生日會上製作雪見鍋(大量使用蘿蔔泥的一種火鍋料理)時,因朋友喜歡白熊,於是想出了這個點子。
  河野公則將照片上傳到推特後室內設計,半天就有約2000人跟帖,此後他還將做法上傳到菜譜網站。
  現在有很多人在模仿河野公則的作品,一些主婦製作的類似料理,受到家人的極大歡迎。據悉,已經有飯店引進了這住商不動產種新穎的製作方法。(徐藝源)
  1  (原標題:日本職員用蘿蔔泥做料理 動物造型創意躥紅網絡(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