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金華5月29日電(記者 胡豐盛 通訊員 江蕊 馬建輝)29日,浙江金華警方向社會公佈了“利劍”掃毒一號專項行動的最新數據:自4月14日以來,警方已偵破兩起公安部督辦吸販毒團夥案,抓獲吸販毒嫌疑人員190餘名,繳獲各類毒品冰毒1300餘克,麻古2000餘顆。
  今年1月份,金華警方在對涉毒人員的排查管控工作中,獲取了申某、傅某、汪某等人在金華、蘭溪等地進行吸販毒活動的線索,迅速成立了專案組。
  經過近三個月的周密調查,專案組摸清了以申某、李某、黃某、傅某、汪某等人為首的5個吸販毒團夥。據悉,該團夥共涉及人員200多名,販毒嫌疑人員52名、吸毒嫌疑人員150名,人員成分複雜,涉及浙江、湖南、四川、貴州、深圳、江西等地,毒品主要從湖南、四川、貴州、深圳、江西等地流入。
  警方表示,這些團夥均有4個層級以上,反偵查能力極強。其中申某、傅某案件被公安部確立為毒品目標案件。
  為確保將上述團夥一網打盡,專案指揮部制訂了周密的抓捕計劃,在金華市公安局設總指揮部,在婺城、江南、蘭溪三個局分別設立分指揮部,負責本地的抓捕行動,同時向廣東深圳、湖南張家界、江西景德鎮、江西宜春派出四個抓捕組,並組織了400餘名警力參與抓捕。
  據公安最新統計數據,自4月14日清晨6點統一抓捕行動以來,警方共抓獲吸販毒嫌疑人員190餘名,其中刑事拘留72人、治安拘留90人,強制隔離戒毒20人,逃犯2名,繳獲各類毒品冰毒1300餘克,麻古2000餘顆。(完)  (原標題:浙江金華警方破獲販毒團夥案 抓獲涉案人員190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