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ssd固態硬碟星島日報》)
  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首屆美國華裔模特大賽2新竹售屋3日晚在紐約舉行。134模特新星使出渾身解數,演繹從傳統服飾、街頭時尚到晚裝和高級時裝等不同類別的時裝,最終由梁雅雯勇奪最佳T台模特和首屆CA模特雙料桂冠,雷寶華則榮獲最佳平面模特。
  首屆美國華裔模特兒大賽包括13位模特兒,她們是李秀玲、羅鑫甜、劉明、雷寶華、陳麗麗、劉慕橋、劉安妮、馬冰冰、梁韻、劉曉雨、梁賣房子雅雯、張喆和梁綺雯。
  擔任裁判的知名設計師固態硬碟瓦爾沃(Carmen Marc Valvo)指出,近年來越來越多亞裔模特登上國際T台,相信挖掘更多新星可令模特更多樣化,幫助品牌找到更適合的展示者。(李子瑩)  (原標題:首屆美國華裔模特大賽成績揭曉 梁雅雯奪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