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1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臺北市長選舉,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都走“尊宋”路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臺北選舉是否占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系主任楊泰順接受訪問指出,柯連雙邊“尊宋”,雖然現實面來說是不願意放掉橘營的票,但其實這樣的表態不見得可以獲得橘營支持,主要是雙邊不願得罪宋,擔心宋楚瑜“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楊泰順表示,柯文哲和連勝文目前都不願意放掉宋楚瑜可能帶來的選票支持,雙方對宋都是尊敬,但不代表這樣的姿態,可以增加5萬10萬票,“主要是不想得罪宋楚瑜”,以連來講擔心深藍的票不見,而柯拉攏則是為了在野大聯盟。
  宋楚瑜多次上節目批評連勝文,是否代表支持柯文哲,楊泰順認為,宋批評連可以理解,因柯打在野大聯盟,親民黨目前也是,加上柯對兩岸問題能不碰就不碰,要批評柯著力點太少。連勝文這邊的聲勢拉不起來,主因是本身條件關係,權貴和富家子弟這些背景都是無法避免。
  不過,他也說,現在距離選舉投票,還有一個多月時間,宋楚瑜會不會邊打邊修正?若連勝文聲勢拉不起來,未來宋落井下石可能性會提高。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台學者:連柯都擔心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