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武漢12月23日電(記者梁建強) 23日上午,網傳湖北巴東一名未成年女學生在學校公廁上廁所時,竟遭到不明身份男子長達10分鐘的性侵。這一消息引發眾多網友關註。巴東縣公安局回應稱,公安部門接到報警後立即介入調查,並已於23日下午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網傳信息顯示,12月20日凌晨5時許,巴東縣水布埡鎮楊柳池民族初級中學九年級一名15歲的女生起床上廁所時,在公廁內遭遇一不明身份男子長達10分鐘的性侵。網貼中還稱,作案的這名男子極有可能長期逗留在學校及附近,這起惡性性侵案不可能只是個案,同校的其他女生也有可能受到過侵害,只是敢怒而不敢言。
  網帖中,附上了兩份證明材料的圖片。一份為蓋有楊柳池民族初級中學公章的證明,稱該女生受到“不明男子在廁所內的傷害,情況屬實”;另一份為蓋有巴東縣民族醫院醫務科公章、落款時間為12月21日的診斷證明書,其中內容顯示:“檢查見處女膜完整,兩側有擦傷,較新鮮。”
  對此,巴東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公安部門在接到報警之後立即介入調查,並已於23日下午將犯罪嫌疑人抓獲。該男子對於猥褻未成年女性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