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記者 任明勇 報道
  在永川南大街街道黃瓜山村,一提到申希泉的名字,村民們無不豎起大拇指。
  2000年9月,申希泉開始擔任黃瓜村村黨委書記,他墊資和村裡合辦採砂廠,很快還清了村裡的債務。2004年,雙樓村和附近幾個村合併成黃瓜山村,同時落在申希泉肩上的還有其他幾個村帶來的20多萬債務。申希泉覺得,要帶領大家徹底脫貧,必鬚髮展起村裡的主導產業。2011年,黃瓜山村成了富裕村,人均年收入從不足1000元躍升為9360元,人均存款上萬元。2012年,申希泉當選重慶市第四屆人大代表,任職以來,在人代會上提出了多項建議。他提出關於農村山坪塘整治項目交由項目村或村民小組實施的建議,也最終得到回覆和落實。  (原標題:人均年收入漲了8000多元 他讓黃瓜山村變成富裕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