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東元旦期間安全舉辦54場大型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惠婷、通訊員 黃康靈、唐六勇):記者4日從廣東省公安廳獲悉,元旦期間,廣東省各級公安機關投入防控力量33.9餘萬人次,為54場大型活動安全有序進行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元旦假期,廣東未發生重大群體性事件,未發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發生較大火災事故。
  廣東省各地公安機關結合節日期間轄區社會治安規律、特點,科學部署警力,加強對機場、車站、碼頭、公交、地鐵等交通樞紐和繁華商業街區、風景區等人員密集場所的巡邏防控,強化車站、機場、地鐵、公交旅客及其攜帶物品的安全檢查,及時打擊現行違法犯罪,全力維護良好的社會治安秩序。
  節日期間,廣東省共舉辦單場人次在5千人以上的大型活動54場。其中,廣州市在廣州塔、海心沙、大學城等12個地標場所舉行了迎新年活動、新年音樂會等7場大型慶祝活動,約32萬名群眾參加。廣州市公安機關出動7300名警力,全力做好活動現場安保工作,嚴防擁擠踩踏事故發生,保障了市民平安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