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花草篇^_^ 其實~~早在11月2日....我就購買了好多新朋友嚕.....當下當然開心~~沒想到卻是痛苦的開始...11月2日晚間~到11月3日清晨....小子因為突然發燒又不肯吃藥~~接而住院...當時還以為他感染H1N1...原來~~一切都是我害的.....因為我有帶他去花市...幸好5天後...一切完全都回歸於正常.... 這幾天~~我終於整理好嚕....先來看看花草篇吧^_^....1.粉(紫)色繁星花花市--1盆/8元其實我已經有一盆粉色繁星花嚕~~顏色清房屋貸款晰且花瓣較光滑...但這一盆繁星花~~它的花色~~是粉色帶有淡紫色.....說它是粉紫色也不為過....不過~~我剛剛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照片沒照好....根本沒照出它的粉紫色Q"Q...下次再照2盆的花色來比對....左邊照片~~是剛買回來的模樣....右邊照片~~是買回來後盛開的模樣呢...很美吧~~!!!2.紅色繁星花花市--1盆/8元近來~~真的是愛上了繁星花....所以另外再添入紅色的繁星花....3.不知名花市--1盆/10元記憶太久遠~~當下11吳哥窟月2日記得它的名....但現在...我已經忘記它叫什麼來著....因為它的花色很鮮豔....我從老遠就看見它....媽咪也覺得它很美...不過來到我家隔天...因為忙著上網緊接著趕去醫院而忘了澆水....差一點點離我而去....其實現在的它~~並不沒有照片中這般美....葉子幾乎都枯萎但花兒卻不斷....希望過一陣子它能恢復健康又茂盛的模樣....4.黃色孔雀草花市--1盆/10元自從開始注意盆花後....我才發現....原來花小小的錢就可以擁有美麗網路行銷的花....以前都是直接買種子來種....現在想想~~有些花種....還是直接買現成的....會比較便宜又超值....像這黃色孔雀草....就真的不用再去買種子來種了....買也才10元....各地價格應該都是在8~15元不等(3吋盆)....不僅買回來有現成的花可以欣賞....賞完說不定還有種子可以採收....想來就覺得便宜~~!!!5.橘黃色孔雀草花市--1盆/10元真的是花小小錢就能大大欣賞.....想當初我自己從種子開始種~~種的要死不活的...才等到開花租房子....這盆開的超級茂盛的...花朵又大....超美~~!!!這我也建議直接去買現成的比較好....不過~~這盆跟上盆的花~~昨天都已經被我修剪掉嚕....平常它真的沒什麼蟲害...除了潛葉蟲...不過一旦淋到雨...等風乾之後...可就完蛋了....花苞下圍~~整圈都是深綠色芽蟲....再來就是含苞待放的花苞上或是葉片後方...真是噁心死了....6.橘色玫瑰花市--1盆/25元雖然是迷你品種....但我看它的花苞並不小朵呢....再加上它的花色也很漂亮....術後面膜當然要買嚕....7.白色雪茄花花市--1盆/8元它的顏色好像有3種吧~~本來想都買的....但怎麼看~~就覺得小白花配綠葉最耐看....果然~~它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我並不知道它的花期到底是多久....但我保證~~每一天必定能欣賞到它的花....雪茄花邊開邊謝...這一朵謝了~~明天又有其他的小白花會開....種上滿滿一片...就像花市擺盤那樣....真的會很美....8.圓葉榕大潤發--1盆/29元去買生活用品的時候又瞇到一盆會發亮的葉片....葉情趣用品行圓咚咚的又可愛.....很想買回家~~9.心蔓花市--1盆/25元看見心型葉子再加上它那翠綠的顏色....很難逃過我的雙眼....呵呵....其實也不過就是個觀葉植物....但我還是很喜歡....我還蠻期待它會垂吊的~~正觀察中....10.水精靈花市--1盆/30元這我很久很久以前~~就買過的水生植物....它會開紫色的小花...也會垂吊式成長...不過當時買回家沒有幾天~~就突然死了....感覺它有點難伺候....況且我也覺得它有些貴....考慮許久決定再關鍵字廣告買一次....希望它能在我家美麗成長....11.紫白vs紅白朝顏花市--1盆/8元花色很漂亮吧~~一看到1盆才8元....讓我心情頓時誇張興奮....不過我還是很克制的只各買2盆....其實還有其他的顏色...但我覺得這2種花色最搶眼....買這花~~真的很超值....超會開花的...花朵顏色又非常引人注目....而且~~買回家後...我才發現它的顏色很多變化....因為有些花苞未綻放...等開花後....才發現有些顏色較深...有些顏色較淺色....紫白朝顏更是代償特別....有些會開全紫~~有些紫色顏色較多...有些白色較多.....看到之後~~真的讓人的心情變的很美麗....12.白色矮牽牛花市--1盆/10元很純白的一朵花....買的時候雖然只開這一朵....但卻有許多花苞含苞待放中.....幸好~~有搶到最後一盆....剛來到我家第3天~~就開了好多朵的白花....美不勝收....每天都一直盯著它欣賞....就覺得它好美....進而~~越開越多~~越開越多....我一直以為它的花期並不長...沒想到~~居然會這麼久...久會場佈置到可以撐到下一朵~下一朵~再下一朵盛開....能親眼目睹它們的美...真的感到很幸福....與大家一同分享它的純淨之美...美到還想再po一張~~有沒有發現~~有一朵並不純~~它的花瓣邊緣帶有粉色的嬌嫩.....還是覺得它美.... 新朋友--花草篇~~就到這嚕....原本沒有想要買這麼多的...但我真的已經很克制了.....因為大部分的空間....我還是想留給我的多肉們~~新舊肉肉~~都是我的寶...下一篇....我就來介紹我的新舊朋友--多肉篇.....買房子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cb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